甘苦人,逗陣來加油!!! 在郵局認識的甘苦人客 ,真的東森房屋是只靠微薄收入在苦撐過生活。有的人一個月過不到20天,就要存款見底關鍵字排名了。最後,僅剩的300元說是要領出來繳水費 。我問阿桃(化名):『你家燒烤幾個人? 水費這麼省阿?』她說:『我跟我體弱多病也不能工作賺錢的兒術後面膜子相依為命,我們只能租小房,它只有一間房間,我每天都睡地板上,床房屋買賣讓兒子睡。他常常生病要花錢看醫生,我賺的錢扣掉房租5000元, 已經所婚禮顧問剩不多了。我們日子過得很苦,我衣服三天才洗一次,就是為了省水。唉關鍵字廣告!日子再苦還是要撐下去!』想不到,這世上比我甘苦ㄟ人還是很多,我房地產只能說我們一起加油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seo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d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