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支持好像好像從那件事發生後ˇ我就逼著自己以無敵快的速度-- 長大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了不然 租屋網 我會很不開心 很難過 ...強迫自己 獨立堅強不能再依賴他人 吳哥窟每件事都要自己來我很累而且 這樣ˇ的改變沒人看見 沒人認同沒 人 支 情趣用品 持 我就像一個呆子 一樣我看小說 很孤單因為沒人可以和我討論 沒人0陪伴著我 我還住商房屋要被罵 沒水準我招誰惹誰呀我練儀隊  沒人贊同我知道 媽媽為了我好但你知道嗎 我烤肉和他們的感情 或許比跟外二甲還要好很多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期待著我的生日 不知道房屋買賣  是平淡 還是豐富 反正 我想 還是我一個人 自己唱生日快新成屋樂歌吧沒人會幫我慶生的 因為 大家不在了沒人支持就像一隻脫離隊伍的 候鳥不知該何去何從當改變自己以房屋二胎求生存後那些原本的家人 在重逢時不認得彼此了 這樣很悲哀吧有人支持我嗎麻煩說一聲押 
房屋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9vxd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